泥土手記

Friday, June 02, 2006

無題 (孩子)

調寄 「可惜我是水瓶座」

悠悠你這樣的好看
圓圓臉鼻子扁扁願天天看
共你數數麻雀
最愛兒歌亂唱
每天日落下班媽媽最想親親

悠悠扮隻狗 扮隻貓 還是愛
何時換過片 食過奶 最清楚
攪笑事一籮 說著談著未怕長
不再羡慕我身旁
營役眾生醉夢想

你在傻笑
讓我搔你腋窩
牛牛羊咩小肥象最愛共遊樂
願能為著現在的你
星碎每片細細收起
留待以後
我願以後更加閃爍

我願和你
踏細沙唱著歌
同來尋找小孩在我某處心內
未嫌乏力或是瑣碎
風雨遍遍我也不改
你在旁
我總知道日子怎過


二OO三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